因為窗簾做得很不開心,隱形鐵窗找廠商時就特別注意,這次除了價格之外,還特別注意網友評價,當然評價不一定準,也有可能是假的,因此我是找評價高的,負面評價少的來比較。

一樣是從搜索引擎裡面先找幾家出來:

家舒適:這家YT上面有新聞節目介紹,而且開十七年了,粉絲團有2900個粉絲,有11個人給評價,都給五顆星

高高順:這家M01跟PTT都很多人推薦,開十四年,粉絲團有3600個粉絲,有47個客戶給評價,分數是4.9

其他的看起來都很爛,就不說了。

家舒適跟高高順這兩家粉絲比較多,而且都開店超過十年,應該都不錯,不過最後我是選高高順,因為他保固十年,家舒適永久保固我是有點懷疑,這樣怎賺錢?當然下次有機會還是會給他做看看

負面評價部份,兩家網路上都找不到我在意的負面評價,應該是都不錯?

實際安裝的話,高高順可以晚上約丈量,這點很好,我就不用另外請假了,不像那該死的窗簾,一直讓我請假.....X!

他們購買流程是:
1.約時間丈量
2.丈量
3.報價
4.約時間安裝
5.安裝
6.繳錢

丈量的時候來了一個30幾歲的帥哥,安裝的說明蠻詳細的,也沒有遲到,這邊要推一個。他們報價會用LINE報價,上面會把每個窗多少錢都寫出來,也可以變更設計,根據他們說法,他們是中間價位,但是規格很好,這點還需要查證,不過他們服務的確不錯,我看他們評價的粉絲,都像真人,而且很多說他們服務很好,蠻親切的。

後來看一下規格,感覺市面上大家差不多,高高順說是他們先使用高規格,後面的同行才跟他們提昇規格的,講的好像真的一樣,其實我也分不出來,反正壞了他們不來處理我就去他們公司潑油漆(開玩笑的)

安裝日期我約的時間跟他們的強碰,但是我已經請很多假了,沒辦法再亂請,他們最後從彰化調其他師傅過來,算是幫我一個忙,不然又要浪費一個特休了,阿彌陀佛!

安裝後會給保固卡等東西,整體評價還ok,好笑的是,他們說寫部落格分享的話可以送一杯咖啡,所以........

ps:他們老闆有養貓,感覺真的蠻親切的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家豪台中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